驻马店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11月25日

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并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推进项目保质保量加快建设,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贾迎战参加调研。

当日上午,朱是西先后来到富强公园、五里河北支流、人民公园和中天金骏特种车及房车制造、万邦农产品物流园、金玉锋大健康生物产业园、鹏宇·迎宾馆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规划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实施。

在中天金骏特种车及房车制造、万邦农产品物流园、金玉锋大健康生物产业园、鹏宇·迎宾馆等项目施工现场,朱是西详细查看和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沟通协调,强化要素保障,破解推进难题,全力为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

在富强公园、五里河北支流、人民公园等项目现场,朱是西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询问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提升档次水平,增强各项规划、功能布局之间的协调衔接,不断改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

座谈会上,就加快推进华强方特、金玉锋、迎宾馆等重点项目建设,朱是西提出明确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完善规划体系,严格规划程序,统筹解决好项目资金、环保审批、征地拆迁、供水供电等各类问题,千方百计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制约,积极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服务。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制定“路线图”、绘好“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认真落实周例会、月调度、现场办公等制度措施,及时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加快建设、快速投用、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