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举行决战脱贫攻坚系列第三场新闻发布会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11月19日

 11月18日,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驻马店市决战脱贫攻坚系列新闻发布会健康教育及兜底扶贫专场新闻发布第三场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重点介绍我市脱贫攻坚健康教育及兜底扶贫工作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驻马店市高度重视健康教育及兜底扶贫工作,采取积极有效的政策措施,持续加大健康教育及兜底扶贫力度,着力解决群众因学因病因残致贫返贫问题,全面提高了贫困人口的教育、健康水平。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驻马店市始终聚焦特殊困难群体,精准发力,综合施策,在健康教育及兜底扶贫方面不断探索创新出新模式、新做法,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希望各级各类媒体持续关注我市健康教育及兜底扶贫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全方位深入开展扶贫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引导贫困群众重燃生活希望、树立脱贫信心,凝聚起全社会助力扶贫的强大正能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发布会上,市卫健体委、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医保局、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就各自领域脱贫攻坚健康教育及兜底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向社会各界进行通报,并就相关问题现场回答记者提问。省、市10多家新闻单位及其所属新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