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金融工作局赴西平县出山镇开展“百乡千村平安筑基工程”活动

投稿:市金融局  来源:时间:2020年11月13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429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3日
名  称: 市金融工作局赴西平县出山镇开展“百乡千村平安筑基工程”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非法集资宣传

 为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联系点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水平,11月13日,驻马店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李俊岭带领我局全体工作人员赴西平县出山镇开展“百乡千村平安筑基工程”宣传活动。出山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金融工作局向出山镇政府捐赠军大衣、录音喇叭、防暴头盔、橡胶棍等平安建设物资各20件,以及办公电脑2台,切实帮助平安建设联系点解决实际困难。

捐赠活动结束后,市金融工作局全体人员深入出山镇姚岗村、罗岗庄村开展集中走访和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发放防范校园贷、套路贷、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等平安建设宣传页80多份,切实增强了村民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