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20驻马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11月14日

 11月12日,2020驻马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会议宣布:2020驻马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26日~30日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展期为5天。

本届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以“深化文旅融合 推动创新发展”为主题,以“专业化、市场化、产业化、品牌化”为方向,采取“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思路模式,突出特色、打造亮点,科学布展、拉动消费,构建我市文化旅游产业交流合作平台,扩大我市文旅社会影响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知名会展品牌。

本届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由省文化和旅游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驻马店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郑州方圆会展策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本届博览会主要内容有五项:一是开幕式。定于11月26日上午9:00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开幕。二是大型展览。展览规模约5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特装展位1500余个,计划邀请省内外参与企业1500多家,重点展出旅游商品、文创产品、非遗产品等。三是驻马店市第三届文化旅游商品大赛。评选出一批代表驻马店水平、有一定市场影响力的文旅商品。四是驻马店主题文化实景演艺。围绕驻马店主题文化包装打造一台公益性的实景演艺,展会期间向社会展演。五是重点文化旅游项目签约。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