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咱的驻马店”APP上线“找工作”服务专区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20年11月09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20-0002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09日
名  称: “咱的驻马店”APP上线“找工作”服务专区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更好地落实驻马店市政府开展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优化营商服务环境的要求,在更好地服务企业同时吸引各地人才来驻马店就业发展,10月30日,“咱的驻马店”APP上线“找工作”专区服务,包括求职招聘、信息公示、招考公告以及高校毕业生等栏目。

打开“咱的驻马店”APP,在核心功能区点击“找工作”模块,即可进入招聘专区。目前,求职招聘专区汇聚了我市的众多用工企业,涉及制造业、信息通讯、交通运输、批发与零售、餐饮等行业,为求职者提供普工、司机、快递员、销售、营业员、客服等多种岗位。

此外,在“找工作”服务专区还能进行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创业证》办理及高校毕业生登记注册等事项的办事流程查询。创业优惠政策、就业创业招聘录用信息等最新就业创业动态,也是一目了然。

目前,在“找工作”服务专区里,毕业生档案查询系统已初步实现和驻马店人才信息网数据互通,高校毕业生可通过“咱的驻马店”APP的“毕业生档案数据查询”快速了解到本人档案信息。

 据了解,作为驻马店政府官方城市门户APP,“咱的驻马店”APP一年来先后对接40家单位、上线超千项服务。接下来,会继续围绕群众和企业办事的难点、堵点、痛点,结合本地信息化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实际情况,按照公共服务均等化、政务服务高效化、营商环境便利化的原则,打造出一个为本地企业和市民量身定制的服务环境,加快落实政务和公共服务领域体制机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