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周边生态环境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投稿:市住建局  来源: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5322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2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周边生态环境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周边生态环境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项目编号:ZMD2020-149
1、招标条件 
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周边生态环境建设项目己由驻马店市驿城区发改委以河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明项目代码2020-411702-78-03-046645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驻马店市城美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并参加投标活动。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本项目绿化总长度50.70km,绿化面积共2771700平方米,其中:兴业大道南段绿化-高新区段:总长约5.5km,绿化面积335700平方米;嫘祖大道绿化:总长约13.6km,绿化面积816000平方米;G328道路绿地建设:总长约16.7km,绿化面积516000平方米;重阳大道西延绿化:总长约3.4km,绿化面积204000平方米;重阳大道东延绿化:总长约3.8km,绿化面积380000平方米;开源大道东延绿化:总长约3km,绿化面积300000平方米;开源大道西延绿化:总长约3.2km,绿化面积160000平方米。乐山大道绿化:总长约1.5km,绿化面积60000平方米;具体施工内容以建设部门评审通过的设计图纸为准。
2.2建设地点:驻马店市驿城区兴业大道、嫘祖大道、G328道路、重阳大道、开源大道、乐山大道
2.3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总投资约120105.27万元,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2.4招标范围
第一、二标段: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周边生态环境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范围内的施工图设计、施工全过程驻场设计服务、以及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的所有工程施工的实施等相关配套工程直至竣工验收、移交及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第三、四标段:本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全过程的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内容。
2.5工期要求
第一、二标段:本项目总工期88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150 日历天,在设计周期内完成本项目施工图设计内容并保证施工图设计文件通过相关部门施工图审查(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审查机构、发包人组织的专家评审会议、相关职能部门的审查等)。施工工期:730日历天。
第三、四标段:同施工工期(考虑合同范围内工期正常延期);
2.6质量要求:
第一、二标段:
设计质量:达到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应规范、标准要求并通过有关主管部门审查;
施工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相关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第三、四标段:达到国家及地方现行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等级标准;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四个标段,具体划分如下:
第一标段:G328道路绿地建设、重阳大道西延绿化、重阳大道东延绿化设计施工总承包;
第二标段:兴业大道南段绿化-高新区段、嫘祖大道绿化、开源大道东延绿化、开源大道西延绿化、乐山大道绿化设计施工总承包;
第三标段:G328道路绿地建设、重阳大道西延绿化、重阳大道东延绿化全过程的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内容;
第四标段:兴业大道南段绿化-高新区段、嫘祖大道绿化、开源大道东延绿化、开源大道西延绿化、乐山大道绿化全过程的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一、二标段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响应招标、参加投标竞争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相关的证明材料,投标人营业执照须包含园林绿化经营范围;
3.1.2 投标人须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
3.1.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风景园林及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并与投标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且提供在本单位已缴纳的2020年01月01日以来连续3个月及以上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明细。
3.1.4提供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或在其他项目中无违法违规行为的书面承诺(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格式自拟),若发现投标人具有弄虚作假行为,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3.1.5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3.1.6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含牵头人)应不少于2家,并以一个投标人身份共同投标,投标人如以联合体身份投标的必须指定牵头人,代表联合体投标、合同谈判、签约与分配合同和协议中承担的义务和法律责任,联合体成员各方应当签订共同投标协议,明确联合体主办人成员各方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职责,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其他成员的权利义务,联合体各成员就本项目承担工作范围内的责任。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文件均无效;
3.2第三、四标段资格要求:
3.2.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并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或综合资质);
3.2.3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并与投标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且提供在本单位已缴纳的2020年01月01日以来连续6个月及以上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明细。
3.2.4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3.2.5 本项目监理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提交并完善企业投标所需资料信息,企业自行核验通过,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0月22日8:00至2020年10月28日18:00时,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投标人须在上传投标文件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以及CA密钥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资格审查方式
5.1本招标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5.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原件,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将资格审查资料及综合标评审证书(件)等投标所需材料扫描件上传至驻马店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中,同时在“资格审查材料(不见面开标)”菜单下上传资格审查材料,以供评标过程中评委查阅。评标时以电子投标文件及“资格审查材料(不见面开标)”菜单中选取的信息为准。
6. 投标文件的上传
6.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上传时需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持个人、企业网银及扫码支付。
6.2投标文件的上传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MD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mdggzy.gov.cn:8820/TPBidder)上传完成。
6.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驻马店不见面开标系统(http://www.zmdggzy.gov.cn:9190/BidOpening/
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摄像头、话筒、麦克风等),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采购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
6.4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mdggzy.gov.cn:8820/TPBidder)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6.5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位置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特别提醒
7.1、因驻马店不见面交易系统具备视频直播、语音通话等,对网络带宽及硬件要求相对较高的功能,故投标人在参与使用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的项目时,需确认是否满足如下要求:
7.1.1、网络要求:网络带宽4M以上。
7.1.2、硬件要求:电脑要求内存4G及以上,且需配套网络摄像头、麦克风、音箱等,并确保其均能正常运转。操作系统要求Windows7及以上,IE浏览器IE11及以上。
7.1.3、人员要求:
对于参与驻马店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的投标企业代表,要求能熟练掌握电脑基础操作。
7.2、不见面开标需要使用CA数字证书登陆不见面开标大厅,并且使用CA锁来解密招投标文件,各交易主体务必关注CA数字证书的过期时间,提前办理相关延期业务,避免因为过期而无法解密。
7.3、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下载地址:
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6e085538-6be5-4d25-80b2-12f5fc669ba1&CategoryNum=026005)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驻马店市城美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桂先生       
联系电话:0396-2612256
 址:驻马店市金雀路
招标代理机构: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方式:0396-2838319
地 址:驻马店市骏马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广泰大厦22层  
监督部门: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驻马店市天中山大道北段
电 话:0396-262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