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水利部安全生产巡查组对我市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安全巡查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5276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2日
名  称: 水利部安全生产巡查组对我市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安全巡查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水利部安全生产巡查组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我市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巡查,同时对项目所在地的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巡查组采取查看施工现场、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有关资料等方式对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以及水行政主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巡查组对我市水利行业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巡查组一致认为: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和市水利局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目标明确,思想统一;项目法人组织有条不紊,无论质量、安全还是进度都在可控范围之内。希望工程项目的管理单位和各参建单位坚定信心、继续努力,加强工程安全监管,提高管理水平,圆满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