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高邑镇积极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683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2日
名  称: 泌阳县高邑镇积极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连日来,高邑镇在辖区街道主要路段开展了平安建设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该镇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物品和宣传资料,出动流动宣传车、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诈骗等平安建设知识。工作人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细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耐心向群众介绍防盗、防诈、防骗等安全防范知识,提供“零距离”服务,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来,共同创建平安和谐高邑。

截止目前,该镇共发放宣传资料9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镇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的浓厚氛围,为高邑镇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