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九九重阳情谊浓 爱心企业在行动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68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2日
名  称: 九九重阳情谊浓 爱心企业在行动
文  号: 有 效 性:

 10月20日,泌阳建业置地上河府.澜境为贾楼乡禹楼村退伍老兵及贫困老人送去了棉被、大米、食用油、面粉、鸡蛋、火腿肠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老人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重阳节,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在县融媒体中心派驻禹楼村第一书记刘明一的协调下,泌阳建业置地上河府.澜境外联部经理曹轲、 营销策划经理陈博文及员工代表座谈了解村情概况, 为退伍军人、贫困老人送去慰问品。

泌阳建业置地上河府.澜境外联部经理曹轲在慰问退伍老兵时表示,你们为新中国的成立立下了汗马功劳,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人民不会忘记你们,泌阳建业置地公司也不会忘记你们,希望你们可以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走访慰问中,泌阳建业置地公司负责人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与他们拉起了家常,嘱咐他们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祝愿老人们晚年幸福,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