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对水利系统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评估验收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索 引 号: S0020-0000-2020-00005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19日
名  称: 市水利局对水利系统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评估验收
文  号: 有 效 性:

 

2020年10月14日至10月16日,驻马店市水利局组织验收小组对具有独立办公场所的板桥水库管理局、薄山水库管理局、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练江河水务中心、杨庄滞洪区水务中心5个局属二级单位和西平县水利局、平舆县水利局、上蔡县水利局、正阳县水利局、确山县水利局、泌阳县水利局6个县水利局水利行业节水机关建设工作技术资料进行技术评估。
验收组现场察看了用水节水情况,抽查了用水器具,听取了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介绍,查阅了相关材料。被验单位高度重视节水工作,节水管理机构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完备,监督考核体系完善,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职工节水意识较强,人均用水量、节水器具普及率、用水计量率和管网漏失率等指标均符合《水利行业节水机关标准》的要求。11个单位全部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