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工作动态

驿城区召开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第四次推进会

投稿:huoruiqi  来源:市政府办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0月16日上午,驿城区召开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对乡镇(街道)标准目录编制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区住建局等19个区直牵头单位及蚁蜂镇政府、新华街道办事处2个基层试点单位的分管副职及业务人员参加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区直各单位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对各乡镇(街道)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编制工作指导情况的汇报。蚁蜂镇、新华街道2个基层试点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在各区直单位的指导下决定在10月底完成标准化目录的初稿,11月上旬完成目录编制工作。

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徐伟在会议中指出,完成乡镇(街道)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的编制工作是当前和下一步重中之重的工作,也是必须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的硬任务,全区各责任单位要形成合力、争分夺秒、克难攻坚、抓紧抓好、确保在12月上旬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