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营企业发展 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9月30日

 为更好地发挥法院司法职能作用,依法服务和保障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9月29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市工商联联合召开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工商联负责人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通报了近年来全市法院服务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企业家针对营商环境及审判和执行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社军要求,全市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保障好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要依法履职尽责,为企业营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要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涉企法律服务水平。要强化工作联动,构建合力保障民营经济发展机制。要加强队伍建设,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不断创新工作举措,立足司法职能,做好服务保障,以更大担当、更实作为、更优服务助力企业安心创业、放心投资、专心经营,着力营造稳定、公开、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