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小清河片区道路及配套工程小清河片区洪河大道等7座市政桥涵动静载试验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投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7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358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7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小清河片区道路及配套工程小清河片区洪河大道等7座市政桥涵动静载试验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第一章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驻马店市小清河片区道路及配套工程小清河片区洪河大道等7座市政桥涵动静载试验检测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0 09 25 09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NZH2020-009

项目名称:驻马店市小清河片区道路及配套工程小清河片区洪河大道等7座市政桥涵动静载试验检测项目

采购方式:R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预算金额:900000元

最高限价:900000元

采购需求:小清河片区洪河大道等7座市政桥涵动静载试验检测项目,本次采购项目内容含对小清河片区洪河大道桥、创业大道桥、慎阳路桥、古槐路桥等4座市政桥梁和复兴路、学院路等3座板式箱涵进行动静载实验检测。对桥梁结构主要构件进行承载能力鉴定,确定桥梁的承载能力,进行荷载试验和检算等方法判定桥梁的实际承载能力能否满足设计要求并提出意见。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内完成检测并出具成果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项目执行支持中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强制优化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在国内工商部门登记注册具备法人资格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有能力完成并愿意承揽本次采购项目。

3.2具有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颁布的含有桥梁检测项目的计量认证合格证书(CMA),计量认证证书需在有效期以内;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市桥梁检测资质或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类甲级或桥梁隧道专项的试验检测资质证书。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4供应商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

3.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时间为谈判公告发布之后,查询供应商无违法记录并截图加盖谈判单位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00915 20200917,每天上午 8:00 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

方式:1.供应商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然后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已有CA密钥且在有效期内的公司不需要注册)。

2.凡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20年09月15日至2020年09月17日(节假日除外),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谈判报名。

3.谈判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其谈判将被拒绝。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0092509 点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不见面开标四厅

五、开启

时间: 2020 09 月 25 09 点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不见面开标四厅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驻马店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中段

联系方式:0396-26108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智鸿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驻马店骏马路与金山巷交叉口瀚宇商务楼17楼

联系方式:0396-219091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女士 

电 话:0396-2190919

发布日期: 2020 年 09 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