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新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项目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投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7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3578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7日
名  称: 新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项目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项目概况

 新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项目装修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 10  09     09 0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0-09-62

项目名称:新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项目装修工程

预算金额:1100635.41

最高限价(如有):1100635.41元

采购需求:

1)项目概况:本此招标内容为新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项目装修工程施工图纸所含全部外立面及一层装修的全部内容

2质量要求:合格;

3计划工期:30 日历天;

4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和施工招标答疑纪要包含全部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就业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以上(含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级以上(含贰级)资质且符合资质证书核定承揽范围的独立法人的承包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要求具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4 财务要求: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7--2019年度经审计财务报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3.5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投标人出具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   09   15  2020  09  21  ,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在“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20  10  09    09   00  (北京时间)

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招标公告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网》《河南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中共驻马店市驿城区委员会宣传部  

地址:驻马店市驿城区解放路西段区政府4号楼3楼 

联系方式: 0396-282826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 河南智鸿工程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 址:驻马店市骏马路与金山巷交叉口瀚宇商务7#楼17楼 

联系方式:  0396-219091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张女士     

电 话:  0396-2190919   

 

特别提醒 

1、因驻马店不见面交易系统具备视频直播、语音通话等,对网络带宽及硬件要求相对较高的功能,故投标人在参与使用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的项目时,需确认是否满足如下要求:

1.1、网络要求: 网络带宽 4M 以上。

1.2、硬件要求:

电脑要求内存 4G 及以上,且需配套网络摄像头、麦克风、音箱等,并确保其均能正常运转。操作系统要求 Windows7 及以上,IE 浏览器IE11 及以上。

1.3、人员要求:

对于参与驻马店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的投标企业代表,要求能熟练掌握电脑基础操作。2、不见面开标需要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陆不见面开标大厅,并且使用 CA 锁来解密招投标文件,各交易主体务必关注 CA 数字证书的过期时间,提前办理相关延期业务,避免因为过期而无法解密。

3、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下载地址:( 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6e085538-6be5-4d25-8 0b2-12f5fc669ba1&CategoryNum=026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