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索 引 号: S0B00-0000-2020-0027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4日
名  称: 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22日,全县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全县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一到八月份经济运行有关情况。县财政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一到八月份财政收入有关情况。县税务局、科工委及部分乡镇负责人分别就做好我县经济运行工作进行了发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在会上讲话时说:从我县各项经济指标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看,我县规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指标稳步回升,但要实现全年赶超发展的目标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变压力为动力,以更高的目标追求,更好的精神状态,勇于面对发展中的困难,抓实、抓深,抓好经济运行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用超常规、创造性的办法克服困难,落实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目标任务。要担当有为,真抓实干,统筹兼顾,奋力拼搏,务必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