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索 引 号: S0B00-0000-2020-00275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4日
名  称: 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召开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23日,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聂晓光、管保臣、李玉清、赵海波出席会议。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管保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6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讨论审定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若干举措》、《中共西平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当前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中共西平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党建实事工作方案》等3个文件。

  县委书记聂晓光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贯彻有关规定要求,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问题、抓好工作推进。要旗帜鲜明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作为树牢“四个意识”的集中体现,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

  聂晓光强调: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大局看问题,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始终做到“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切实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融合点,以过硬的作风和务实的举措,推动党建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不断开创我县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