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西平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索 引 号: S0B00-0000-2020-00274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4日
名  称: 西平县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23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赵海金、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刘光辉、赵海波、乔景周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书记聂晓光主持。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孟丽传达学习了中央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十四、十五次会议和市委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管保臣、赵海金、李玉清、张鹏、赵海波、乔景周等12个专项小组分别汇报了2020年前三季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县委书记聂晓光就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县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和省、市委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义无反顾地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要正视问题不足,认真对待,多措并举,加以解决,确保2020年我县各项改革任务圆满完成。要抓好重点改革任务落实,明确改革的时间表、路线图和阶段性任务,确保严格按照市委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好改革任务,为奋力谱写西平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助力添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