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中心城区14处新建游园景观规划设计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投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3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3538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3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中心城区14处新建游园景观规划设计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文  号: 有 效 性:

项目编号:ZMD2020-124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驻马店市中心城区14处新建游园景观规划设计总承包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为驻马店市园林绿化中心(原驻马店市园林管理局),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为了加快实施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园林绿化工程,全面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水平和景观效果,打造生态和谐宜居的园林城市,对于中心城区规划范围内14处游园设计总承包;

2.2招标内容:驻马店市中心城区内14处游园设计总承包,包含测绘、规划条件编制、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等;

2.3服务周期:120日历天(中标企业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之日起);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河南省、驻马店市现行规划编制规范、规程等要求;

2.5成果要求:规划成果包括图纸和说明书、测绘地形图,设计包括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最终提交成果形式为电子版成果1套,纸质版成果7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并与招标人无任何隶属关系,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近年以来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需提供近三年的(2017-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注:新办企业以企业注册成立之日起提供);

3.3、投标人须具备风景园林专项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如为联合体投标,牵头方为风景园林专项设计甲级以上资质,联合体成员须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乙级有效期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3.4、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风景园林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项目负责人提供202011日以来缴纳的连续三个月社保证明;

3.5、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中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拒绝参加本项招标活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对象为企业。

3.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投标活动;

3.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7.1、各联合体成员均应满足第3.13.6条要求。

3.7.2、在投标时提交联合体协议并注明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承诺一旦中标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7.3、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招标活动的,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参加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另外组成联合体参加该项目的招标活动。

3.7.4、具有相同资质的企业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招标活动且承担相同工作的,以资质等级较低的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3.7.5、联合体牵头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授权代表负责签署本次投标相关资料,其他联合体各方必须在联合体协议中对此予以认可。

注:1.规划行政主管部门尚未出台新的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管理规定前,20191231日到期的规划资质证书仍视为有效。

2.相关证件投标企业提供的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取消其投标资格,中标后发现的其中标资格一并取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人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提交并完善企业投标所需资料信息,企业自行核验通过,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9158002020 9211800时,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上述费用,否则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以及CA密钥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资格审查方式

5.1本招标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5.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及原件,投标人在投标前应将资格审查资料及综合标评审证书(件)等投标所需材料扫描件上传至驻马店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中,同时在“资格审查材料(不见面开标)”菜单下上传资格审查材料,以供评标过程中评委查阅。评标时以电子投标文件及“资格审查材料(不见面开标)”菜单中选取的信息为准。

6. 投标文件的上传

6.1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需要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上传时需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持个人、企业网银及扫码支付。

6.2投标文件的上传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MD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mdggzy.gov.cn:8820/TPBidder)上传完成。

6.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驻马店不见面开标系统(http://www.zmdggzy.gov.cn:9190/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摄像头、话筒、麦克风等),完成远程解密、评标办法、文件传输、提疑澄清、开标唱标、结果公布等交互环节。投标人必须使用能正确解密投标文件的“CA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远程解密,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视为投标人撤销其投标文件,系统内投标文件将被退回;因招标人原因或网上招投标平台发生故障,导致无法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或开、评标工作无法进行的,可根据实际情况相应延迟解密时间或调整开、评标时间(友情提示:若投标人已领取副锁请注意正副锁的使用差别)。

6.4远程开标前,投标人务必在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zmdggzy.gov.cn:8820/TPBidder)投标文件上传模块中使用“模拟解密”功能,验证本机远程自助解密环境。

6.5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位置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特别提醒

7.1、因驻马店不见面交易系统具备视频直播、语音通话等,对网络带宽及硬件要求相对较高的功能,故投标人在参与使用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的项目时,需确认是否满足如下要求:

7.1.1、网络要求:网络带宽4M以上。

7.1.2、硬件要求:电脑要求内存4G及以上,且需配套网络摄像头、麦克风、音箱等,并确保其均能正常运转。操作系统要求Windows7及以上,IE浏览器IE11及以上。

7.1.3、人员要求:

对于参与驻马店不见面交易系统开标的投标企业代表,要求能熟练掌握电脑基础操作。

7.2、不见面开标需要使用CA数字证书登陆不见面开标大厅,并且使用CA锁来解密招投标文件,各交易主体务必关注CA数字证书的过期时间,提前办理相关延期业务,避免因为过期而无法解密。

7.3、不见面开标操作手册下载地址:

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InfoDetail/?InfoID=6e085538-6be5-4d25-80b2-12f5fc669ba1&CategoryNum=026005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驻马店市园林绿化中心(原:驻马店市园林管理局)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96-2963033

地址:驻马店市骏马路8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晟华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9939607676

地址:卫辉市后河产业聚集区

监督部门:驻马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科

地 址: 驻马店市金雀路与天中山大道交叉口西南侧

电 话:0396-262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