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人民政府 关于上蔡县蔡都大道五龙源大道银杏路宋相路围合区域CWYS地块控制性详细性规划的批复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3日

索 引 号: S0C00-0200-2020-0034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3日
名  称: 上蔡县人民政府 关于上蔡县蔡都大道五龙源大道银杏路宋相路围合区域CWYS地块控制性详细性规划的批复
文  号: 上政文〔2020〕63号 有 效 性:

 

县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报请审批上蔡县蔡都大道五龙源大道银杏路宋相路围合区域CWYS地块控制性详细性规划的批复》收悉。经县委研究通过。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局组织编制的《关于报请审批上蔡县蔡都大道五龙源大道银杏路宋相路围合区域CWYS地块控制性详细性规划》(以下简称控规),规划用地范围:东至五龙源大道、西至宋相路、南至银杏路、北至蔡都大道,总用地面积118336.13平方米,合177.50亩。

二、同意《地块控规》确定的地块控制指标及规划条文,该地块规划条件要以《地块控规》为依据,同时要切实保证“五线”公共服务设施和基础服务设施的实施管理和控制,规划引导好该地块的建筑风格、建筑体量、建筑天际轮廓线、视觉通廊控制等,使之与周边环境相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