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西平县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3日

索 引 号: S0B00-0000-2020-00273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3日
名  称: 西平县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22日,我县在政府一会议室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研究讨论加快推进棚改工作的实施办法。县领导李全喜、李玉清、张鹏等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建局、财政局、棚改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棚改,加强协作,攻坚克难,为加快推进我县棚户区改造工作献计出力。

  县长李全喜要求:要加大棚改工作力度,做到先难后易,及时梳理征收地块,制订详细工作方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及标准,依法依归解决实际问题,保障房屋征收工作稳步推进。要做好项目资金使用管理,规范资金支付流程,确保资金使用集约高效。要继续加大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工程施工进度管理,保障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同步做好施工现场环境保护工作。要加快房屋入住分配,完善分配管理办法,已验收的要尽快移交,让群众早日住上新房,推动民生改善和棚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