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文生到上蔡县籽粒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0-00331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2日
名  称: 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文生到上蔡县籽粒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19日,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文生一行,深入上蔡县邵店镇籽粒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助推籽粒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上蔡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艳红等陪同。

刘文生一行查看了玫瑰庄园、籽粒村村级保障房等处,与企业负责人、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村扶贫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倾听基层呼声,回应群众关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卫明汇报了上蔡县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省发改委驻村第一书记汇报了籽粒村疫情防控、基层党建、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改善人居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刘文生对上蔡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上蔡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干部作风扎实,政策扶持有力,取得成效显著。同时,他还对籽粒村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的良好态势表示赞赏。

刘文生希望上蔡县,进一步科学谋划、抢抓机遇、找准契机、精准对接,继续巩固脱贫成果。刘文生表示,省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上蔡发展建设,把问题和诉求带回去,认真梳理、及时沟通,助推上蔡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