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薄山水库管理局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2日

9月18日上午,薄山水库管理局按照市水利局党组通知要求,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邀请市水利局副局长李东法同志、派驻市水利局第二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娟同志到会指导,薄山水库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开好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薄山水库管理局领导班子围绕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市水利局制定的落实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局党委通过广泛征求意见、领导班子谈心谈话等一系列措施及深刻剖析,形成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薄山水库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就巡察整改工作,从整改进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下一步整改措施四个方面深入具体的作了对照检查报告。班子成员根据巡察整改情况,结合自身实际依次深入的作了个人剖析,同时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整改工作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两位参会领导就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责任和最重要的工作,坚决把整改工作作为衡量党委班子“四个意识”和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准。二是要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压紧压实责任,各司其职,采取有效措施狠抓整改落实。三是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做好问题整改的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做到立行立改、边查边改,防止问题反弹。

最后,薄山水库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代表薄山水库管理局党委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市水利局整改工作要求,高标准、从严推动整改任务按时间节点落实到位,并长期坚持,以整改成效推进薄山水库管理局高质量发展,实现整改和业务工作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