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防洪博物馆积极开展2020年社会科学普及周宣传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为进一步推进社科普及工作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广大市民人文素养,近日,市防洪博物馆积极开展社会科学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周主题是“助力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集中宣传地点设在市天中广场北门。市防洪博物馆通过悬挂条幅、制作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来往市民宣传社会科学知识。通过面对面向群众解读党的创新理论,宣传科学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及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引导群众讲卫生、讲文明,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大力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增强社会科学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促进全社会文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