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为“泌阳好丈夫”点赞!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1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566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1日
名  称: 为“泌阳好丈夫”点赞!
文  号: 有 效 性:

 泌阳县盘古乡小伙子柴国带着从甘肃天水远嫁泌阳,患类风湿病偏瘫卧床多年的妻子胡小爱,在泌阳县金桥化工厂打工,给老板提的条件是给俺找个单间,工资多少无所谓,再苦再累都不怕,俺好每天侍候妻子,陪伴在她身边,此举感动了无数网友,老板也为之深受感动,不但为柴国提供了一个带卫生间的单间,还免费一日三餐供应他们夫妻吃饭。

柴国2003年在河北唐山打工时与甘肃天水姑娘胡小爱结识并相爱,一见钟情,胡小爱出身双职工家庭,自已中专毕业,不顾父母反对远嫁河南泌阳与柴国结为伉俪,2005年生育一孩子后,胡小爱患类风湿病,柴国背着胡小爱跑遍了省内外大医院,花光了积蓄,也没能治愈妻子的病。夫妻俩相亲相爱,不离不弃,十几年如一日,甘肃天水姑娘胡小爱用实际行动上演了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河南小伙柴国用真诚和大爱诠释了什么叫患难夫妻的不离不弃,什么叫真正的爱情!

乡亲们夸赞柴国够哥儿们,是个纯爷儿们,泌阳县妇联授予柴国"泌阳好丈夫"荣誉称号,值得每个年轻人思考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