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9月21日

 9月19日,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直以及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在驻马店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在省委、省政府和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效。烟草业转型升级是保障经济运行的力量,尤其在双循环的环境下应进一步推进发展、形成合力。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需要在组织力度、市场建设深度、综合治理强度、技术创新精度、烟叶发展准度五个方面继续加大加强。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进豫烟转型升级,坚定不移地推动我省烟草业高质量发展,深入谋划总结转型升级工作成功做法和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路径。要把品牌塑造作为持续推进豫烟转型攻坚核心位置和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持之以恒将转型升级引向深入,突出创新驱动和基层基础。省级要加强整体调度,市、县区要强化执行落实,各级政府和烟草系统要发挥主导主体意识,注重各项奖励政策落实,促进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实现预定目标。

会上,郑州、许昌、南阳市政府作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典型发言,烟草业转型升级各专项工作组总结通报前期工作,省烟草升级专项工作办公室通报表彰了2019年烟草转型升级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