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罗店镇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0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20-00570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0日
名  称: 罗店镇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文  号: 有 效 性:

今年以来,汝南县罗店镇认真学习贯彻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主动对接服务,落地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抢进度,不断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水平。

一是落实任务分解。该镇牢固树立经济工作项目化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抓好项目跟踪服务和推进落实。认真梳理汇总全年工作项目,制定了《罗店镇2020年重点项目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每个项目指定专人全程负责,落实具体实施措施,分解责任、强化管理、跟踪落实,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着力加快赶超跨越、上档提速,确保各个项目建设早日完工。

二是做好服务保障。成立“服务专班”,坚持在项目复(开)工中当好“三员”,提供“保姆式”、全程跟踪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口罩、消毒用品等防护物资及设备、零部件稳供等问题。此外,为降低疫情的负面影响,主动对接用工需求,通过“汝南县就业服务平台”线上招工,助力建设项目缓解用工难题。

三是强化督导考核。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项目推进责任制,强化督导考核。按照项目轻重缓急和时序计划,科学施策、分类分批、稳步推进。其中,新开工项目1个,复工项目5个;一般民生项目3个,其它工程项目5个。目前,该镇今年确定的荷花小镇打造、农村环境整治、乡村振兴规划、万亩生态果园等农村10件实事,正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