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贷款公示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0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20-00567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0日
名  称: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融资贷款公示
文  号: 有 效 性:

依据《汝南县财政支持农业经营主体融资担保风险补偿基金管理办法》,我县与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展了支持农业经营主体的银行融资业务。经初步筛选,拟推荐以下单位或个人进入项目库,作为备选借款主体向河南省农业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办理银行贷款担保业务。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大众监督,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如发现以下单位或个人存在骗贷、违规经营、恶意借钱拖欠至今未还、不能正常经营等情况,请于2020年09月19日之前向管理办法被授权单位或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反映(电话:8031303,邮箱:rnxnjz@163.com,地址:河南省汝南县天中大道61号,邮编:463300),经核实后予以处理。

 借款担保项目申请人

序号

农业经营主体名称

法定代表人

(实际控制人)姓名

资金用途

1

汝南县和孝镇马敏家庭农场

马敏

购买饲料

2

汝南县周海涛种植专业合作社

周海涛

扩建仓库

3

汝南县和孝镇赵军玲种植家庭农场

赵军玲

扩建仓库

4

汝南县和孝镇富康农民专业合作社

马红

农作物购销

5

汝南县金龙果木种植场

金龙

进化肥

汝南县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