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和孝镇组织人大代表调研农机合作社助力乡村振兴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20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20-00564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0日
名  称: 和孝镇组织人大代表调研农机合作社助力乡村振兴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汝南县和孝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人大代表在行动”专题调研活动,组织辖区部分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到和孝居委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为辖区乡村振兴工作建言献策。

7月31日,和孝镇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对汝南县张永亮农机合作社进行了调研,代表们参观了现代化新型农机具,详细了解农机合作社的发展模式、运行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分别发言,对农机合作社如何更好地助力产业振兴提出了建议。该合作社理事长、市人大代表张永亮说:“自己一定发挥好合作社这一平台优势,大力推广新型农业种植技术,带领更多群众致富,为乡村振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