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西平县召开迎接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动员会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索 引 号: S0B00-0000-2020-00269 主题分类: 土地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8日
名  称: 西平县召开迎接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动员会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16日,我县召开迎接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动员会。县长李全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副县长蔡新亭出席会议。

  动员会由县长李全喜主持。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对配合做好土地例行督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李全喜指出,开展土地例行督察是对我县土地利用与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和有力指导,有利于及时发现和纠正土地利用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加快转变土地利用方式和经济发展方式。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增强耕地保护的责任感,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增强工作针对性,全面整改落实,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加强宣传,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保护耕地的极端重要性,支持和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土地督察的契机,全力做好相关工作,推动全县土地利用管理水平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