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汝南县东官庄镇“严”字当头狠抓作风建设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20-00556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8日
名  称: 汝南县东官庄镇“严”字当头狠抓作风建设
文  号: 有 效 性:

今年以来,汝南县东官庄镇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狠抓干部作风建设,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

严格教育,把“严”的作风树起来。多次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各项规定,组织观看廉政专题影片,邀请了市纪委专家开展了“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教育培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

严格管理,把“严”的要求明起来。修改并实施了《东官庄镇机关管理制度》和《东官庄镇村干部管理规范》,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群众纪律六个方面做出具体规定,组织镇村干部进行学习,查找不足并制定整改措施,不断积聚转变作风正能量,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严格监督,让“严”的措施实起来。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作用,通过不定期对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执行规章制度、遵守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有违反工作纪律行为的6人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批评,形成了常态化监督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