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汝南县东官庄镇:“四个切实”做好全国“农洽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20-00554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8日
名  称: 汝南县东官庄镇:“四个切实”做好全国“农洽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为切实做好2020年全国“农洽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汝南县东官庄镇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紧密安排,全面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一是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对全镇范围内可能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矛盾纠纷和苗头隐患进行排查,落实领导包案,组织专人负责化解,努力做到“早解决、不积累、不上交”。

二是切实推进信访事项办理工作。对省、市、县交办转送的信访事项,该镇严格按照因案施策、逐案化解,努力提高信访事项办结质量,提升满意度,确保“案结事了、停访息诉”。

三是切实做好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接访制度,确保信息畅通,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及时掌握各种情报信息,确保第一时间发现敏感信息,及时处置,严禁迟报、漏报、瞒报。

四是切实强化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严格落实工作纪律,强化督导检查,对因工作措施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在“农洽会”期间造成不良影响的一律严肃追责,确保“农洽会”期间信访局势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