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和孝镇培训食品药品从业人员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20-00546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8日
名  称: 和孝镇培训食品药品从业人员
文  号: 有 效 性:

为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增强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诚信意识和自律能力,有效防范食品药品安全风险,近日,汝南县和孝镇在镇会议室举办了食品药品从业人员培训会,全镇50余家餐饮服务和食品药品流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针对食品药品的流通、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具体从场所要求、环境卫生、设施设备、管理制度、购进台账、证照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就日常监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参会人员进行现场讨论交流,同时组织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食品安全法》。

培训会上,镇长王莹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全镇食品药品安全管理水平;要通力配合,狠抓落实,确保市场管理各项工作运转协调。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强化了食品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从业人员的自身法律责任,进一步提高了食品经营和餐饮从业者的业务水平,促进了全镇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