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汝南县东官庄镇:专项督查促整改聚焦问题补短板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8日

索 引 号: S0H00-1702-2020-00542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8日
名  称: 汝南县东官庄镇:专项督查促整改聚焦问题补短板
文  号: 有 效 性:

为切实提高脱贫成效,全面高质量的完成第二轮扶贫全面调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东官庄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全镇22个村对照问题清单举一反三深剖析、以点带面提质量,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一、精心组织,层层压实责任。8月14日上午召开东官庄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验收培训会,会上要求被抽调人员一定要坚守原则、不回避问题,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力度,聚焦问题短板,通过交叉互查的方式,对全镇22个行政村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核查,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验收工作。

二、聚焦重难点,以“查”促“改”解决问题。各核查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问题清单实地入户核查问题整改情况,针对未整改及正在进行中的问题情况如实记录反馈,同时督促被核查村明确整改方法,细化工作措施,加大整改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存在问题销号清零。

镇党委书记赖英杰说:希望各村通过此次互查,看问题、比差距、找不足,整改进度较好的村再接再厉,整改进度靠后的村要勇于直面问题,正视差距不足,迎头赶上,确保此次问题整改彻底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