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昌冯小学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7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556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7日
名  称: 社科知识大篷车开进昌冯小学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16日下午,在2020年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中,泌阳县社科联组织的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来到王店镇昌冯小学,开展红色文化、法律知识讲座,看望慰问家庭贫困的学生。

应王店镇昌冯村第一书记吉红霞邀请,社科知识大篷车带着县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老促会,乐善公益协会的同志来到昌冯小学,讲红色故事,宣传未成年保护法,送去学习用品,捐赠衣物。

老促会老干部、宣讲员王瑜庭向学生们讲述了发生在我县和昌冯村的革命故事,激励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奋发学习,建设富强美丽国家。

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检察科科长刘芳讲解了未成年保护法的知识,她的讲解深入浅出,与学生们互动交流,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乐善公益的志愿者们为建档立卡学生送去了爱心人士捐赠的书包、文具、体育用品和衣物。并向刚刚手术的六一班学生刘新聪捐助500元现金。

整场活动得到了师生的好评,师生们一直认为通过学习社科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努力学习的动力,并表示:要好好学习,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