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检印象》2017、2018、2019版被泌阳县档案馆收藏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7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555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7日
名  称: 《泌检印象》2017、2018、2019版被泌阳县档案馆收藏
文  号: 有 效 性:

 2017年以来,泌阳县检察院新一届院党组,高度重视文化育检工作,连续编印了三期《泌检印象》。

做为内部交流资料,《泌检印象》一年一辑,内容主要包括理论研讨、业务工作、队伍建设、检察宣传、人物风采、艺苑文萃、检察工作大事记、附录等,《泌检印象》总结检察工作经验,交流工作信息,强化法治宣传,提升检察形象,既是记载泌阳检察工作全面发展的重要文献,又是泌阳县人民检察院年度工作的原始记录(院志),向社会各界打开了一扇了解检察工作,走近检察官生活的窗口,受到了全院干警和社会各界的称赞。

做为反映泌阳检察工作的重要文献资料,近日,泌阳县档案馆对《泌检印象》2017、2018、2019版专门予以收藏,以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