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共青团青年志愿者深入苗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6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53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6日
名  称: 共青团青年志愿者深入苗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满足搬迁群众精神文明需求,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形成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日前,共青团泌阳县委、乐善公益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苗楼搬迁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苗楼搬迁社区部分群众发放捐赠的爱心衣物,免费为社区群众理发,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把温暖送到基层。鼓励他们利用闲暇时间积极开展文娱活动,构建和谐、活跃的文化氛围,感染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在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的同时不断提升精神文化生活水平。

据了解,苗楼搬迁社区现居住2133人,分别来自17个乡镇,145个行政村,574户,现有残疾人200多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苗楼搬迁社区贫困群众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志愿者们带来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贫困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激情和脱贫致富共奔小康的信心,强化了贫困群众“听党话 跟党走 感党恩”的思想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