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水泥路修到俺家门口》脱贫攻坚故事唱响大别山区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5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534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5日
名  称: 《水泥路修到俺家门口》脱贫攻坚故事唱响大别山区
文  号: 有 效 性:

 里罗城位于安徽、河南两省交界处,是大别山区信阳商城县伏山乡的一个脱贫村,全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9月12日上午,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与商城县里罗城村举办了"走百村,看脱贫——全省脱贫攻坚摄影巨展",《河南日报》高级摄影记者王天定老师拍摄的4000多幅照片,撰写的20多万字,集中展现了全省240个村280个脱贫故事,图文并茂,客观真实,留住了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伟大历程和中原儿女脱贫攻坚的历史记忆,泌阳县郭集镇付金川村《水泥路修到俺家门口》脱贫攻坚的故事榜上有名。郭集镇付金川村通过这次全省脱贫攻坚摄影大展,宣传到了大别山区,吸引了省内外不少游客驻足观看,令人刮目相看,盛赞党的脱贫攻坚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