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走基层 送健康”2020年驻马店市基层老年人健身培训班开班(泌阳站)了!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5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531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5日
名  称: “走基层 送健康”2020年驻马店市基层老年人健身培训班开班(泌阳站)了!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满足我县广大老年人体育爱好者的健身需求,由驻马店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走基层、送健康2020年驻马店市基层老年人健身培训班(泌阳站)于9月12日在泌阳县体育中心乒羽球馆开班。市老年体协、县文联、县老年体协的领导分别参加了开班仪式。县老年体协主席张增加出席并讲话。先期开展的第八套健身秧歌规定套路及广场舞规定套路培训和以后陆续开展健身球(操)、柔力球规定套路培训,主要以技术培训为主,其目的就是要把全国推广的规定套路向基层及时的普及和推广下去。

开展基层老年人健身培训旨在持续加大我县老年人健身项目在基层的推广力度,加强老年人健身项目的队伍培养和建设,不断提升老年人健身项目的技能水平,丰富壮大我县老年人健身队伍,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扩大群众参与规模,让更多的中老年朋友投身于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形成科学健身、终身健身的良好氛围,为全县老年人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增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