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4日

索 引 号: S0B00-0000-2020-0026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4日
名  称: 西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11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李全喜、张鹏、张燕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发展内生动力的重要举措,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至关重要。要推出新举措,进一步做到门槛降下来、监管跟上去、服务更优化,推动更多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做到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理。要坚持放管结合、并重推进,提升市场主体活力,培育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全国、省、市电视电话会议后,县长李全喜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要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毫不动摇抓好“放管服”各项改革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国家、省、市关于“放管服”改革工作具体任务和要求,深学细究,找出短板差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优质高效完成工作目标。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切实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切实感受到“放管服”带来的各项便利,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