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一个村9个孩子考上本科,市水利工程局送来助学红包!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1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511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1日
名  称: 一个村9个孩子考上本科,市水利工程局送来助学红包!
文  号: 有 效 性:

泌阳县高店镇瓦房村昔日以贫穷落后出名,驻马店市水利工程局定点帮扶瓦房村后,瓦房村面貌大变。

市水利工程局在助力瓦房村产业扶贫,基础建设扶贫,文化扶贫的同时,时刻不忘教育扶贫,关心孩子们的学习成长。

当得知今年瓦房村又有9个孩子考入大学本科院校后,为鼓励这些优秀学子奋发学习,靠知识改变命运,改变家乡面貌,市水利工程局领导在9月10日教师节这天,到瓦房村为考上中国传媒大学的高化、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高铖航、郑州航工空业管理学院的王进青、郑州工商学院的韩杰玉、信阳学院的王怡,梁雨萌、新乡学院的高岩、南阳理工学院的高莉、郑州师范学院的高辉等9名孩子每人发放了2000助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