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扶贫扶志社科普及宣讲走进上蔡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11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0-00324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11日
名  称: 驻马店市扶贫扶志社科普及宣讲走进上蔡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普及社会科学知识,提高基层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助力决战脱贫攻坚,根据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扶贫扶志行动指挥部2020年工作方案》和省社科联实现“三个突破”行动方案精神,按照《2020年驻马店市社会科学普及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9月10日上午,上蔡县举行2020年驻马店市扶贫扶志社科普及宣讲上蔡县报告会。

驻马店市委党校科研室主任、副教授翟书俊以《开展扶贫扶志,决战脱贫攻坚》为题,从脱贫攻坚、成绩喜人,决胜阶段、正视困难,扶贫扶志、务求全胜等3个方面,为参会人员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辅导。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决战决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标“两不愁三保障”,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万众一心加油干,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如期完成脱贫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实现上蔡县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