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09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0-00320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9日
名  称: 上蔡县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霞、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领导认真观看大会实况直播。

观看结束后,大家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英勇事迹所感动,为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纷纷表示将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榜样为引领,奉献自己力量,发扬实干精神,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