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等单位和张文成 等同志进行记功嘉奖的决定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08日

索 引 号: S0C00-0200-2020-00314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8日
名  称: 上蔡县人民政府 关于对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等单位和张文成 等同志进行记功嘉奖的决定
文  号: 上政〔2020〕26号 有 效 性:

 

2019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充分发挥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资源优势,以创建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为目标任务,咬定目标,干字当头,逢冠必夺,拼争一流,全程机械化各项指标全部达到或超过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评价指标体系。202016日,我县被农业农村部命名为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至此,我县连续两年获得了双项全国农机工作命名的“国”字号荣誉。

在创建工作中,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国跃身先士卒、牵头抓总,制定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单,层层落实目标任务,确保了创建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中心工作人员张文成、张恩华、胡娜娜、杨拥周等同志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主动牺牲节假日,加班加点,不折不扣把目标任务落实到位,有的还带病坚持工作,甚至累倒在工作岗位上;全县上下通力配合、协调推进,特别是华陂、洙湖、杨屯、崇礼、东岸、和店、杨集等乡镇密切配合、积极行动,在迎检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成功创建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五十一条、第五十二条、第五十三条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第五条、第六条之规定,为鼓舞士气,促进工作,决定对县农业机械技术中心记集体三等功,对华陂、洙湖、杨屯、崇礼、东岸、和店、杨集等7个乡镇进行集体嘉奖;对张文成、张恩华、胡娜娜、杨拥周等4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对黄潮猛、张国跃、刘国琛、翟献坤、尚芳、张新建等6位同志进行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