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07日

索 引 号: S0053-0000-2020-00042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7日
名  称: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文  号: 有 效 性:

为了更好地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加强对全体工会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全体工会会员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9月4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八佰》。影片展现中国人民英勇抗击日军,在国家危难之际,虽有着对亲人的依恋念想,对故土的眷恋,却毅然选择挺身而出,再现了那段慷慨悲壮的峥嵘岁月,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

看完影片后,大家都被革命先烈们为保卫国家而“热血铸军魂,舍己保家国”的那种坚定信仰、崇高境界和历史担当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为榜样,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坚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到政治坚定、廉洁奉公、勤勉敬业,为推动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