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举办“新基建5G+”专业大讲堂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07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0-0030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7日
名  称: 上蔡县举办“新基建5G+”专业大讲堂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入学习数字经济、新基建、5G时代智慧城市和智慧产业应用,9月4日,上蔡县政府邀请通信行业市场研究与分析专家高峰博士,举办“新基建5G+”专业大讲堂。

县政府县长李卫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银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胡艳红,及各乡镇(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县政府各部门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中层干部、部分工商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学习。胡艳红主持大讲堂。

主讲人高峰系北京邮电大学博士、通信行业市场研究与分析专家、电信行业咨询师,曾任职于信息产业部电信规划研究院。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剖析,让大家轻松了解5G技术、5G+的含义、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和作用,还与大家共同探讨了5G时代的新形势、新发展和新机遇。

李卫明在讲话中对高峰博士的讲解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广泛征集相关部门意见建议,将选取大家比较关心、关注的课题,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现场授课、解惑答疑,紧跟时代潮流、紧抓发展机遇,助推上蔡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