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上蔡县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04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0-00305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4日
名  称: 上蔡县开展“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走访慰问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受上蔡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委托,9月3日,由上蔡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邮政分公司等组成的慰问组,走访慰问参加抗日战争的老战士及烈士遗属代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武元奎、朱秀兰、单梅英等老战士和部分烈士遗属的家中,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代表党和政府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新中国建设所作出杰出贡献的老战士和烈士遗属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并向他们送上祝福和慰问品。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叮嘱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老战士、老同志,以及烈士遗属的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