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西平县迎接第二十三届中国农洽会动员会召开

投稿:西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02日

索 引 号: S0B00-0000-2020-00261 主题分类: 农业、畜牧业、渔业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2日
名  称: 西平县迎接第二十三届中国农洽会动员会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1日,西平县迎接第二十三届中国农洽会动员会召开。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管保臣、赵海金、张新、孟丽、李玉清、张鹏、刘光辉、乔景周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长李全喜主持。

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上讲话时指出,今年召开的第23届农洽会主要有两个突出特点:一是筹备时间非常紧张,二是会议要求非常严格。要把会议办好,把会议的各项任务完成好,确保大会办得顺畅、安全、圆满,并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聂晓光强调,面对新任务,我们必须要坚定信心,坚定不移把农产品加工业投洽会这一平台筑牢、筑实,把这一盛会办好、办出更大成效。面对新要求,我们必须要打破常规,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把握新要求,强化新举措。要科学应对疫情,大力招商邀商,加快精心布展,精心组织活动,搞好后勤保障,营造办会氛围。面对高标准,我们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围绕大会总体方案要求,精心组织,高效落实,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