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蔡县筹备工作会召开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9月02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0-00300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02日
名  称: 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蔡县筹备工作会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9月1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蔡县筹备工作会召开。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李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霞、县政协主席藏海声、县政府副县长陈剑等领导出席会议。李超主持会议。

会上,陈剑宣读了关于印发《第二十三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蔡县筹备工作方案》的通知,胡建辉就做好农洽会上蔡县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要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站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树立上蔡良好对外形象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举措,认真做好迎会参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充分利用好农洽会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广、效果好的平台特质,积极展现上蔡县良好精神面貌和各方面优势,吸引更多优质客商与好项目落户上蔡,助力上蔡县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要突出重点关键,真抓任务落实。在项目洽谈方面,通过精心筛选项目, 抓好招商邀商,深入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突出实效,确保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在展示展销方面,要彰显特色。在科研成果方面,要注重转化。在要素保障方面,通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深化环境综合整治,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实现全面提升。

要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工作实效。距离农洽会开幕仅有5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狠抓任务落实,强化协作联动,树牢争先意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圆满成功贡献上蔡力量。

李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要密切配合,落实责任;要强化督查,严明纪律。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专业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