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绿风尚微行动”在关王庙乡启动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20年08月31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20-00191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31日
名  称: 开发区“绿风尚微行动”在关王庙乡启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营造全民关注环保、支持环保、参与环保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农村广大青年在绿色理念传播和绿色生活方式养成方面的重要作用,让人人成为保护环境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8月11日,开发区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开发区关王庙乡开展“绿风尚微行动”青春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行动。

此次“绿风尚微行动”青春助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行动阐释了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广大青年在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讲解了“绿风尚微行动”“五员”系列徽章,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正确认识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投身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开发区团委号召该乡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凝聚共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提升生态文明素养,认真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争做大气污染防治的宣传者、践行者、引领者、捍卫者。

最后,与会工作人员为关王庙乡“绿风尚微行动”大气污染防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各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上台接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