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社会心理服务宣讲启动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20年08月31日

索 引 号: S0K00-1701-2020-00185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31日
名  称: 开发区社会心理服务宣讲启动
文  号: 有 效 性:

8月1日,开发区社会心理服务宣讲启动。启动仪式上传达了《驻马店市心理服务宣讲活动实施办法(试行)》。

组建开发区社会心理服务宣讲团,既是积极落实市社会心理服务办公室工作要求,也是做好社会心理服务工作的现实需要。组建宣讲团工作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各行业优秀心理服务工作者及志愿者积极报名,成员均经过精心组织、认真筹备、严格筛选、优中选优。目前,开发区社会心理服务宣讲团已组建完成。

会议指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是一个创新性的课题,更是一项重要的民生服务工程。希望通过心理健康宣讲活动,使开发区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心理健康重要性,主动调适情绪困扰和心理压力,从而真正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组建社会心理服务宣讲团具有重要意义,是加强社会治理的要求,是社会发展的需要;要明确宣讲目标任务和强化工作落实,要加强领导,加强宣讲队伍管理,提高素质,落实督导考核。